欧美v视频一区二区三区_国产a级三级三级三级成人国产一级_a级黄韩国在线观看免费_小草在线影院婷婷亚洲

<menu id="zshck"></menu>

    • <menu id="zshck"><button id="zshck"></button></menu>

      如果喬布斯還在世,還會出現(xiàn)凸攝像頭,全面屏這樣的東西存在嗎?

         2023-10-24 15:16:17 admin1252
      核心提示:我們有一個毛病,那就是喜歡把已經(jīng)逝去的人神化,把不可能完成的任務(wù)交給他。 有人認為iPhone的攝像頭突出、全面屏有“劉?!笔且驗閹炜撕推渌O果成員能力不夠,真是這樣的嗎?如果喬布斯還沒

      我們有一個毛病,那就是喜歡把已經(jīng)逝去的人神化,把不可能完成的任務(wù)交給他。

      有人認為iPhone的攝像頭突出、全面屏有“劉?!笔且驗閹炜撕推渌O果成員能力不夠,真是這樣的嗎?如果喬布斯還沒有逝去,他一定能滿足我們?nèi)康囊螅?/p>

      我們是不是太不把庫克當回事???

      在喬布斯去世之前,沒有幾個人知道庫克的存在。

      1997年,喬布斯重返蘋果,此時的蘋果已經(jīng)陷入困境了,大家都不認為喬布斯能力挽狂瀾。沒多久,喬布斯迎來了庫克。1998年年初,庫克進入蘋果,任副總裁,主管蘋果的電腦制造業(yè)務(wù)??墒悄阒喇敃r的蘋果是一個怎么樣的存在嗎?在13年,庫克參與其母校杜克大學的演講中表示那個時候的蘋果公司運營是“一團糟”:臃腫的庫存、效率低下的制造,其在1997年的損失高達10億美元。所以不論對于任何人來說,要說服自己加入到這么一個公司是一個非常難的抉擇。

      你要知道,在加入蘋果之前庫克已經(jīng)是全美國最頂尖的供應(yīng)鏈管理高手之一,就算不加入蘋果,他還有很多的選擇。加入了蘋果之后,庫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簡化運營流程,提高生產(chǎn)效率、降低庫存、大量啟用國外工廠等一系列措施,讓蘋果渡過難關(guān)維持運營,后來還提出開設(shè)apple store,擺脫經(jīng)銷商的控制。

      在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方面,iPhone 5S備受歡迎的touch ID也是庫克帶領(lǐng)團隊開發(fā)出來的。裂滲iPhone 5S出來的時候驚為天人,從此之后掀起了指紋識別在手機的應(yīng)用熱潮。

      覺得庫克不厲害的人難道認為喬布斯選自己的繼任人是隨便抓鬮的?

      我們是不是也不太把喬納森當一回事了?

      天才設(shè)計師喬納森·伊夫作為蘋果首席設(shè)計師,他曾參與設(shè)計了iPod,iMac,iPhone,iPad等肆啟脊眾多蘋果產(chǎn)品。這個從喬布斯時代開始就設(shè)計蘋果產(chǎn)品的大牛,也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工業(yè)設(shè)計之一。

      你要知道,當年喬納森·伊夫是做好準備要離開的,喬布斯把他留下來一直到現(xiàn)在,他幾乎參與了蘋果公司所有重大的設(shè)計。

      喬布斯是天才,旁亂不是神

      我并不是否定喬布斯,他是天才、是一代傳奇,沒錯!在蘋果的發(fā)展 歷史 中,他居功至偉,沒錯!

      可是喬布斯不能改變物理定律、不能改變客觀存在的困難。目前我們的技術(shù)水平尚不能滿足我們?nèi)康囊?,或者是成本過于高昂而不值得。我相信這一點喬布斯都無法改變,無法加快人類 歷史 發(fā)展的進程。

      iPhone4的天線門還記得吧。iPhone4使用引以為傲的邊框天線設(shè)計,但是當用戶手握到天線位置的時候,信號就減弱。雖然不算是致命的缺陷,但是也告訴我們一個事實:再天馬行空的設(shè)計也需要按照基本法來進行,誰也無法改變。

      在現(xiàn)在的工藝水平條件下,為了獲取優(yōu)秀的拍攝效果鏡頭必須做大,必須做得突出,你們覺得喬布斯會犧牲畫質(zhì)而把鏡頭做平么?為了實現(xiàn)面部識別、前置拍照等效果,iPhone X要么就“留劉?!?,要么就“留下巴”,你們覺得喬布斯會選擇哪一個?

      我也不知道。不過貌似喬布斯給出了答案:

      (圖片截取于蘋果對喬布斯的官方追思會)。

      感謝您的問題!

      如果喬布斯還在世,凸攝像頭絕對不存在,全面屏絕對沒有劉海!因為這就是喬布斯,這就是喬布斯的理念!

      喬布斯的三大理念,決定凸攝像頭的不存在,全面屏沒有劉海!

      一旦做到了簡潔,你將無所不能。

      喬布斯說:如果產(chǎn)品做到簡潔,那么任何東西都會更完美。我們可以看到在iPhone4上,沒有了鍵盤,3.5英寸的握感讓你能夠掌握世界!簡潔的似乎是玻璃的背面,ios4系統(tǒng)沒有冗長的殘余文件!

      大道至簡,方能讓iPhone4成為用戶心目中的產(chǎn)品,不復(fù)雜,簡單的外形,不卡頓的ios,似乎這就是我們需要的手機!

      所以,這方面擁有了凸攝像頭就違背了簡潔的原理,有著留劉海也同樣如此!

      模仿的最高境界——借鑒!

      我始終覺得,喬布斯擅長借鑒之道,總會借鑒所有最棒的創(chuàng)意,變成自己的!比如多點觸控,比如人工siri等等!

      因此,凸攝像頭這種本身并不屬于很棒創(chuàng)意,甚至是缺點的東西。喬布斯不會接受。但是,全面屏很早就成為很多廠商發(fā)展的趨勢,我相信老喬肯定對此要借鑒一番!

      但是,這就要說到第三點!

      追求極致的處女座性格!

      在很早之前,有這個故事:

      對于產(chǎn)品的極致是他的性格,而凸攝像頭和劉海屏在我們看來就是一種失敗,而且和極致相去甚遠!

      這樣的手機,不會出現(xiàn)在老喬的辦公桌上。因為這是與他性格相悖的!

      總之:如果喬布斯在世,最起碼我們用不到有劉海的全面屏。而是百分百全面屏!

      先直接回答題主的這個問題,即使喬布斯還在世,iPhone還是會出現(xiàn)凸攝像頭、全面屏,因為這不是某個人對完美無缺的功能設(shè)計有偏執(zhí)追求,就可以實現(xiàn),而是現(xiàn)有硬件技術(shù)和制造等因素所限制的,所以喬布斯并非就是可以解決現(xiàn)有iPhone上問題的人。

      喬布斯當然是個很偉大的人物,對現(xiàn)在的 科技 界作出了很大的發(fā)展導(dǎo)向,但好多人都只看到他的偉大,卻不知道喬布斯自己也曾做過不少失敗的產(chǎn)品,只是他在積累這些失敗,以及本身確實有很高的前瞻目光,才有后面iPod和iPhone的成功,所以他并不是神,他只是個商業(yè)公司的CEO,沒人敢保證他如今尚且在世,這幾年不會對蘋果的發(fā)展作出錯誤判斷。

      如今蘋果早已從當初的攻擂者變成了守擂者,iPhone最初確實不計后果,敢于打破當時的手機市場,有諸多新穎的設(shè)計(這些在當時其實也是很成熟的技術(shù),只是大眾消費者不知道而已),因為喬布斯即使在iPhone上失敗了,他大可以回去繼續(xù)賣他的iPod、iTunes音樂服務(wù)和Mac電腦。

      但現(xiàn)在iPhone和iOS已經(jīng)是蘋果最重要、最主力的產(chǎn)品,容不得一點的失敗,所以蘋果現(xiàn)任CEO庫克求穩(wěn)和順應(yīng)市場的策略才是最正確的選擇。從繼任這幾年來,蘋果可以在手機市場火熱和動蕩中繼續(xù)領(lǐng)先的地位,庫克對蘋果的貢獻是巨大,僅從公司目前市值接近萬億美元來看,就已經(jīng)可以看到業(yè)界對庫克的認可。

      那么以蘋果的財力和能力,不能把攝像頭做平?全面屏做得完整?這顯然是太小看蘋果了,但蘋果每年億萬級的出貨量,每一個配件上的設(shè)計,都會對整個產(chǎn)業(yè)產(chǎn)生很大影響,所以蘋果需要在新iPhone上對制造技術(shù)、供應(yīng)鏈和市場銷售等多個方面都作考慮,這是普通消費者所經(jīng)常會忽略的事情。

      蘋果首席設(shè)計師喬納森曾表示過創(chuàng)新是要基于現(xiàn)有技術(shù),很多功能和設(shè)計并非拍腦袋就可以做出來的,所以如果你覺得喬布斯的在世,就能改變一些什么,這是個錯誤的想法。

      這個不能說是喬布斯的意志或者是艾維的設(shè)計理念,蘋果領(lǐng)導(dǎo)者對于蘋果產(chǎn)品的理解是不一樣的,喬布斯與艾維是蘋果設(shè)計團隊的最核心人物。他們的對產(chǎn)品的理解鑄造了蘋果的設(shè)計理念。

      艾維是iPhone、iPad、Apple Watch、Mac和iPod等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的幕后策劃者,這些產(chǎn)品使蘋果公司從上世紀90年代末的瀕臨破產(chǎn)一躍成為市值上萬億美元的公司。2011年,蘋果聯(lián)合創(chuàng)始人史蒂夫·喬布斯去世,艾維成為公司的重要人物,由他來決定蘋果要推出什么樣的產(chǎn)品、什么樣的功能及產(chǎn)品的外觀設(shè)計。

      那么如果是喬布斯跟艾維的組合會出現(xiàn)攝像頭凸起,全面屏嗎?

      答案是否定的,因為喬布斯的產(chǎn)品理念非常固執(zhí),對于什么是好產(chǎn)品,完全按照他的設(shè)計思路進行,并且喬布斯喜歡攻擊那些搶風頭的人,被他樹立為敵人的公司幾乎是每一段時間就有那么幾個,而且他是對產(chǎn)品完全是先發(fā)性的設(shè)計理念。

      艾維是喬布斯最好的搭檔,他們之間的設(shè)計理念非常默契,艾維對現(xiàn)在的蘋果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是不滿意的,理由很簡單,他的設(shè)計理念不是現(xiàn)有的產(chǎn)品體系,所以艾維也宣布離職創(chuàng)業(yè)了。

      那么為什么現(xiàn)在可以出現(xiàn)這種情況呢?

      原因是庫克是蘋果營銷天才,對于產(chǎn)品的極致設(shè)計需要不如對產(chǎn)品極致銷售需求更加有效,看看在他的領(lǐng)導(dǎo)在,蘋果公司市值已經(jīng)翻了5倍左右,達到了世界最高的市值公司2萬億美元。

      我們總有一個毛病,那就是神話一些已經(jīng)不在的人,夸大其作用,喬布斯也如此!

      為什么這么說?我們就說說小而美的魅族,在前幾年,大家對黃章是不是贊口不絕,認為黃木匠具有工匠精神,是喬布斯再世,結(jié)果呢?這幾年一樣被罵得啥也不是,認為魅族成也黃章敗也黃章,反正神話不再,成為了罪人。

      一、喬布斯沒那么神,庫克也沒有那么差!

      很多人一說到喬布斯,就會把庫克拉出來批評一頓,認為現(xiàn)在的蘋果沒創(chuàng)新,沒激情罪魁禍首就是庫克。但別忘了,庫克可是喬布斯親自找的接班人,喬布斯還在的時候?qū)炜说墓ぷ鞣浅M意。

      這些年,蘋果在庫克的帶領(lǐng)下,市值一再突破新高,庫克也成為最優(yōu)秀的職業(yè)經(jīng)理人??赡苡腥藭f,庫克做企業(yè)確實有一手,但是做產(chǎn)品不行。但看看現(xiàn)在新款的iMac,還有之前的AirPods,Apple Watch,iPad的多種進化,這些都可以看出庫克對產(chǎn)品理解還是很獨到的。

      二、產(chǎn)品都有瓶頸期,即使喬布斯也無法突破

      喬布斯真正成名的產(chǎn)品則是iPhone4S,iPhone5系列算是喬布斯的最后作品,但庫克領(lǐng)導(dǎo)下的iPhone6開始切換到圓弧邊框,6S銷量更是創(chuàng)紀錄。iPhoneX這一全面屏也具有劃時代的意義(全面屏確實不是蘋果首創(chuàng),但不可否認,iPhoneX才是推動全面屏的最大功臣)。

      所以我們沿著 歷史 的長河看看,假如現(xiàn)在喬布斯還在世,那對iPhone又有什么新的見解呢?凸起攝像頭確實不難,壓縮手機鏡頭,再稍微加大一點手機厚度就可以做到,至于全面屏,這是大勢所趨,看看蘋果去年復(fù)刻的iPhoneSE二代,這就是典型的喬布斯時代的產(chǎn)物,結(jié)果銷量很打臉。

      說得再干脆一點,現(xiàn)在的手機不往全面屏的方向努力,那往什么方向?就現(xiàn)在蘋果的劉海屏都被消費者瘋狂DISS,要是蘋果還是固執(zhí)己見,堅持傳統(tǒng)的大下巴大額頭設(shè)計,那遲早得從手機圈淘汰。

      至于攝像頭突出,這也是大勢所趨。隨著社交和短視頻的興起,拍照的作用尤為重要,想要提升拍照,那提升鏡頭就是繞不過去的坎??纯窗沧繖C,已經(jīng)在研究伸縮鏡頭了,稍微突出一點真的不算什么,現(xiàn)在幾乎已經(jīng)找不到鏡頭不凸起的手機了。

      所以不要信一些干吹,總覺得攝像頭凸起、全面屏是反人類。就跟之前一大群人吵著要小屏旗艦一樣,結(jié)果iPhone12mini一出,銷量很尷尬,遠沒達到預(yù)期效果。真要出一款非全面屏、攝像頭不突出的手機,一樣有一萬個挑刺等著你,比如電池小、快充慢、攝像差!

      =^_^=那可不一定哦!如果他在世變成了妄想癥或者是老年癡呆癥,又有誰會知道現(xiàn)在的蘋果手機還存不存在那?

      =^_^=所以什么事情都不能只往好的地方想喔!更多的時候往往都是:懷最好的希望作最壞的打算!更有一句經(jīng)典名言所說的:希望越大,失望越多!

      手機發(fā)展到現(xiàn)在這個階段,還有的功能都有了,只要價錢合適,都能買到不錯的產(chǎn)品。然而現(xiàn)在手機用戶的幾大痛點,續(xù)航能力,系統(tǒng)情懷,發(fā)燙程度,手機外觀。

      然而我們中國國產(chǎn)手機廠商,除了華為一直堅持自己的道路以外。其他手機廠商都還算是比較注重用戶體驗的,真實的去解決用戶的痛點。比如大電池,快充,石墨散熱,ui潔凈方便防盜完善,高工藝低成品率的手機材質(zhì)等等。一系列用戶的痛點,看到了手機廠商們所做出的改變。華為雖然一直在走自己的道路,但是有其獨特的特色,并且也非常重視用戶體驗。

      反觀蘋果,為用戶做出的改變則是少之又少,就連新發(fā)布的8新出現(xiàn)的幾個改變,我感覺也是被安卓真行給逼出來的。而且蘋果系統(tǒng)一直很逆反中國人的使用習慣。

      喬老爺子在世的時候,引領(lǐng)了這個時代。在那個年代,他就是里程碑,他的產(chǎn)品就是標準,就是權(quán)威。而近幾年,隨著其他手機廠商的崛起。權(quán)威還在是權(quán)威嗎?

      而且從喬老爺子的完美角度出發(fā),他會容忍這一絲留海的出現(xiàn)嗎?參考一下喬老爺做的產(chǎn)品,再反觀現(xiàn)在,答案自在心中!

      很奇怪這個問題,喬布斯怎么了? 不就是開創(chuàng)了蘋果? so? 他也是人。 一些現(xiàn)在技術(shù)不能解決的問題 喬布斯能有什么辦法? 可以啊 不出現(xiàn)凸攝像頭沒問題啊。像素低點啊。全面屏怎么了?你說的是劉海屏吧。不出的話就一直是iphone的樣子。除非能解決硬件上的問題。 還有 拜托。 已經(jīng)逝去了就別提他還活著會怎么怎么樣了好么

      說幾點:

      1,我估計不會,但喬布斯時代的設(shè)計也沒有這么完美

      2,不要神化喬布斯,魔化庫克

      3,蘋果的產(chǎn)品線路圖一般會提早3年甚至更早,所以iphone6的攝像頭凸起,喬布斯至少是知道的,會不會因為完美外觀而被砍已經(jīng)沒法討論,畢竟人已經(jīng)不在了

      4,成像質(zhì)量越好,鏡頭肯定越凸,這是目前科學無法解決的問題,這點蘋果也沒辦法,設(shè)備厚了你滿意了,另一半人又不樂意了,所以蘋果是在找平衡點,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

      5,外觀這問題其實很難,因為在目前階段現(xiàn)有 科技 和工藝水平的前提下,蘋果找到了既大屏又手感又符合工業(yè)設(shè)計美感的最優(yōu)解,就是iphone6,如果為了改變而改變,這在設(shè)計觀健全的設(shè)計師眼中,是反設(shè)計的表現(xiàn),最好的設(shè)計應(yīng)該就像沒有被設(shè)計過,這跟國內(nèi)的友商設(shè)計觀以及普通消費者的感受不符,所以大家都很介意一成不變??偨Y(jié)一下就是既然沒有更好的外觀解決方案,為什么要改變呢,為了跟友商競爭和嘩眾取寵嗎,我相信喬布斯也不會同意這么做的。

      6,未來iphone外觀一定會改變,什么時候改變,一切取決于功能,外觀設(shè)計不是獨立存在的,一定由功能決定。

      我相信全面屏一樣會存在,攝像頭方面我不評論。

      異軍突起這句話我相信還是可以說的,在那個年代國產(chǎn)元年,(很抱歉我個人把小米那一年說是國產(chǎn)元年,因為我是米粉。)或許你們不會相信,小米,vivo,華為,OPPO在2011-2015年都有大量的及格的產(chǎn)品,2017年的小米也算是風頭無兩但事實上如果不是2016年長達19個月沒有發(fā)布旗艦機小米基本上死亡,這給小米(雷軍先生)一個警告,處理器如果出現(xiàn)問題,小米可能就不復(fù)存在了,因為在這期間,OPPO,vivo用加盟店等等的方式,起來了,我們不得不承認哪怕是中端處理器一樣可以當高端用,這一次的結(jié)果讓小米得到了反思和不足。

      1.處理器中斷怎么辦?

      2.線下居然比互聯(lián)網(wǎng)出貨量差距那么多?

      3.接下來怎么走?

      后來小米研發(fā)了自己的處理器,不管處理器怎么樣,至少是有了,0-1最難,1-9因為有基礎(chǔ)所以可以慢慢的爬,華為處理器也是這個道理。

      發(fā)展線下:小米聯(lián)合線下店合作,自營,等方式可以鋪展線下工作,自營有小米之家,合作的有小米專營店,分配的有各大手機商場,(小米商城APP可以查詢到當?shù)爻鞘羞@些店的名字和位置。)

      接下來怎么走:小米在2015年下半年已經(jīng)開始走了下坡路,小米note的失敗,紅米系列的斷層,等等一系列讓小米有些手忙腳亂(說心里話當時我都不愿意買小米的產(chǎn)品,小米4或紅米note2。。。當時還沒有note3)在vivo主打音樂,OPPO主打快速充電,華為走自己路線的時候,小米大徹大悟,處理器不一定是最強,要走機海戰(zhàn)術(shù)。。。

      從此以后小米進入了 娛樂 圈,。。。小米5,小米5s,小米5spius,小米6,小米note2,小米note3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小米終于還是反敗為勝(至少目前是這樣)

      小米也找到了自己的答案,因為只有努力才會有未來,小米mix發(fā)布了,在看直播的時候小米5就那樣,發(fā)布會結(jié)束,鏡頭一轉(zhuǎn)勘稱驚艷,小米mi x mix從此小米走上了全面屏時代,三星note7的失敗,給國產(chǎn)手機爭取了時間,結(jié)果三星s8,夏普s2的跟風,蘋果x的發(fā)布,全面屏真的成為了一個時代,如果那一天三星愿意把曲面屏共享或許就不會有全面屏,只是異軍突起,來不及了,就算是喬布斯先生沒有去世恐怕也無能為力,大屏和接下來許許多多都是安卓玩了很長時間的結(jié)果,一句話大勢所趨,蘋果一樣會發(fā)布大屏幕手機,庫克錯的是樣貌,但一個公司最后都會出現(xiàn)一個合適的樣貌,這并不是錯,如今小米5和小米6,外觀差距也不大。

       
      反對 0舉報 0 評論 2
       

      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(本網(wǎng))無關(guān)。其原創(chuàng)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(nèi)容未經(jīng)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(nèi)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并請自行核實相關(guān)內(nèi)容。
          本網(wǎng)站有部分內(nèi)容均轉(zhuǎn)載自其它媒體,轉(zhuǎn)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網(wǎng)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,若因作品內(nèi)容、知識產(chǎn)權(quán)、版權(quán)和其他問題,請及時提供相關(guān)證明等材料并與我們聯(lián)系,本網(wǎng)站將在規(guī)定時間內(nèi)給予刪除等相關(guān)處理.

      5星
      100.00%
      4星
      0.00%
      3星
      0.00%
      2星
      0.00%
      1星
      0.00%
      1游客 于 2023-10-25 04:30 評論:
      特色菜品令人回味無窮。
      支持 0 反對 0
      2游客 于 2023-10-25 06:00 評論:
      很容易與合作。
      支持 0 反對 0
          (內(nèi)容至多80字)     當前已經(jīng)輸入 0 字     
       
      更多>同類攝影設(shè)備
      • 什么是標準鏡頭,廣角鏡頭和遠攝鏡頭
        什么是標準鏡頭,廣角鏡頭和遠攝鏡頭
        標準鏡頭:標準鏡頭是指具有接近于人眼視角的焦距的鏡頭。在全畫幅相機上,一般將焦距為50mm的鏡頭視為標準鏡頭。在APS-C畫幅相
        01-26
      • 攝像燈使用方法
        攝像燈使用方法
        使用攝像燈可以為拍攝的視頻提供合適的光線,提高畫面的質(zhì)量和可見度。使用方法:1、光選擇:根據(jù)拍攝環(huán)境和需要,選擇適合的攝
        01-24
      • 廣角鏡頭使用
        廣角鏡頭使用
        廣角鏡頭是一種具有較寬視角的攝影鏡頭,通常具有比正常鏡頭更短的焦距。它能夠捕捉更廣闊的景象,使被攝物體顯得更小且環(huán)境顯得
        01-20
      • 相機三腳架的正確使用方法
        相機三腳架的正確使用方法
        相機三腳架(Camera Tripod)是一種用于穩(wěn)定相機或攝像機的支架。它的主要功能是提供穩(wěn)定的平臺,以便攝影師或攝像師可以在需要
        01-18
      • 基本攝影器材
        基本攝影器材
        攝影器材是照相機、鏡頭及其相關(guān)附件、與攝影活動相關(guān)的各種設(shè)備、物品的統(tǒng)稱。包括膠卷這樣的消耗品和大多數(shù)攝影器材經(jīng)營者所經(jīng)
        01-17
      • 攝影燈光器材名稱大全
        攝影燈光器材名稱大全
        攝影燈光器材是專門用于攝影中提供光線亮度和色溫調(diào)節(jié)的工具。常見的攝影燈光器材:1、閃光燈(Flash)常見于照相機上的獨立閃光
        01-16
      • 攝影需要什么設(shè)備
        攝影需要什么設(shè)備
        攝影設(shè)備是指進行攝影作品創(chuàng)作所需的器材和工具。以下是一些常見的攝影設(shè)備:1、三腳架三腳架是攝影中必備的設(shè)備之一,它能夠提
        01-12
      • 攝影棚設(shè)備有哪些
        攝影棚設(shè)備有哪些
        攝影棚是專用于攝影和電影拍攝的場地,其中攝影棚設(shè)備起著至關(guān)重要的作用。這些設(shè)備包括各種燈光設(shè)備、攝影機、攝影背景布、攝影
        01-12
      • 照相機的鏡頭怎么個保養(yǎng)法?多久就會氧化?
        一、照相機的鏡頭怎么個保養(yǎng)法?多久就會氧化?干燥箱是通常的做法,上面的仁兄已經(jīng)說得很清楚了,我補充一點,你說的氧化,好像還沒有這個概念,只有發(fā)霉的說法,因為鏡頭里面的幾乎所有鏡片都
        01-08
      • 施耐德與羅頓斯德鏡頭的區(qū)別
        一、施耐德與羅頓斯德鏡頭的區(qū)別我是來看評論的二、佳能、蔡斯、施奈德、尼康等,這些牌子的鏡頭哪個最好如果是數(shù)碼相機,佳能、蔡斯、施奈德、尼康等鏡頭都不錯,數(shù)碼相機圖象質(zhì)量主要取決于cc
        01-07
      更多>推薦圖片
      點擊排行